沃保网

首页 > 

网上买保险靠谱吗?网上买保险安全吗?

得益于大众对“电商”理念的日益了解,包括“保险”在内的许多主打线下市场的产品也开始涉足线上。当然,也有不少消费者心理在犯嘀咕,“网上买保险靠谱吗?网上买...

2020-11-23

意外险的作用,有必要买意外险吗?

近日,一位6岁女童被可乐瓶盖意外喷射,不幸砸中眼睛,右眼充血严重,经过检查,女童右眼视力只剩下,万幸的是经过治疗后,视力基本恢复正常。类似这样的意外事件...

2020-11-20

低息环境下,如何选择靠谱的保险公司?

“有的拼命借钱负债,有的极力避险保值。”

2020-11-16

互联网买保险流程繁琐?

最近很多社群朋友,在投保时都在“抱怨”,说现在的投保流程怎么变得越来越繁琐了?

2020-11-16

保险可以不受限制随便买?

关注过小沃的朋友,基本上了解市面上各险种具体能解决家庭的哪些担忧:重疾险能补偿罹患疾病期间的因不能工作造成的收入损失,医疗险能像社保一样报销患病治疗的医...

2020-11-16

为什么要买重疾险?

这个世界上95%的人是病死的!每个人都绝对不要心存侥幸,不要盲目乐观,今天在医院的人昨天还跟你我是一样的心态!

2020-11-16

去银行存钱,却“存”成了保险,你遇到过吗?

身边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,尤其是年长一些客户,存钱存成了保险,然后哪天需要动用时,发现不能随便取出,如果需要急用非要拿出来只有遭受损失,然后更加厌恶保...

2020-11-16

为什么不事先调查而在申请理赔时才调查找理由拒赔?

保险套路多,套路深,投保时不严格审核,到需要理赔时才去调查,找各种毛病拒赔。

2020-11-16

买错保险怎么办?

经常听到有朋友吐槽说,两三年前买过的一款保险,现在发现根本不适合自己!这时候,盲目退掉,并不可取,所以,到底该怎么办呢?希望今天这篇文章,可以回答这个问...

2020-11-16

百万医疗险哪些坑需要注意避免?

百万医疗险是现如今市面上非常火的一种保险,但人无完人,保险也一样没有完美的,今天来讲讲百万医疗险的“坑”。

2020-11-16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